越来月半的只

一点琐碎的念叨.

写于某件事情之后,有感而发。
希望看到的并不是真的,因为那样实在可怕。一个如此出名的作者,三观不正,那看她作品的孩子们,将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呢。

任何一个有脑子的作者,都不能说三观正不行。你的书真出了名,一定会有孩子看。无论孩子有多少,你没有任何的理由把他们教坏,通过你的书传递的价值,思想,要告诉他们,哪怕是没有回报,你也要做一个好人。因为那样,整个社会,才会更好。
哪怕你自己经历过再多的苦难,你的主角你的人物和你一样,你的文章里晦涩黑暗,但是你要告诉孩子们,有光,一定有光,你也是光,你们所有的光,会温暖整个世界,哪怕,战胜黑夜的过程,那么艰辛,那么漫长,看不见回报,甚至自己都因此牺牲。
雪隐月人歌,我希望能给你们,给所有人带来的是快乐,是理解,是思想的一次询问。达不到怎样的高度,也至少能让你,体会到一些事。
至少,要做好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